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绍兴要闻
二次元动漫迷“嗨”起来
第三届中国绍兴·水城动漫节暨水城电子竞技嘉年华将举行
2017年09月21日 08:45:22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动漫迷们的盛会,一年一度的二次元狂欢节马上就要到了。昨日,记者了解到,2017第三届中国绍兴·水城动漫节暨水城电子竞技嘉年华将于10月1日至10月3日在东方山水乐园举行,届时将为市民奉献一场活力、人气、奇幻的动漫盛典。

记者了解到,中国绍兴·水城动漫节自2015年首届举办以来,呈现出“内容丰富、人流增加、效益增长、展会进步”的特点。本届动漫节围绕“动漫表演、电竞、会展、商务、游玩”五大板块来开展。与往届相比,今年组织了更多的动漫cosplay表演团队、电子竞技团队参赛,招募了更多的动漫游戏衍生品商家参展,届时将让动漫爱好者获得更多的动漫文化体验。

动漫cosplay表演总决赛,共设置了1个总赛区、53个分赛区,自4月22日启动以来,已在江浙沪地区举办了53场分区赛,10月1日至10月3日,除了邀请分赛区优秀团队来绍兴参加cosplay表演总决赛和颁奖外,还将邀请国内知名的cosplay名家担当评委、嘉宾,届时动漫迷可以“零距离”接触。

市体育局牵头主办的“水城电子竞技嘉年华”,也设置了1个总赛区、53个分赛区,电子竞技嘉年华跟动漫表演无缝结合,将增加诸多看点,让整个动漫节更为多元化、年轻化。

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希望通过以动漫表演、动漫游戏衍生品交易、动漫文化旅游为特色的新型动漫游戏展会,来进一步带动绍兴的文化娱乐消费和文化旅游。


作者:记者 潘琼英 何 雯 实习生 曹诗韵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