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专题 >> 撸起袖子加油干 >> 经济
市政协召开专题座谈会要求
全力助推传统产业改造提升
2017年09月20日 09:19:44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昨天,市政协组织经济界、科协界、科技界部分委员召开座谈会,贯彻落实全省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工作推进大会精神。市政协主席魏伟出席并讲话,副主席黄文泽主持。

助推传统产业改造提升省级试点,是本届政协履职的重点工作之一。今年以来,市政协通过课题调研、常委议政、专题视察、民主监督等多种方式,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工作落实。全省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工作推进大会召开后,市政协又迅速行动,就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作出部署。

委员们表示,大会召开以后,大家深受鼓舞,也进一步增强了发展信心。市委提出把传统产业改造提升作为“总引擎”,引领全市经济转型、城市转型、社会转型,抓得实、抓得准。大家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要求,积极响应,主动参与。座谈时,委员们就进一步推进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提出建议,政府要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创新驱动,在推进传统产业改造提升过程中加大力度、加快集聚,做到有破有立、破立结合。

魏伟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说,政协要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广泛宣传、深入调研、加强监督,为改造提升献计出力。同时希望经济界委员带头进行改造提升,早规划、早行动,争取在改造提升中走在前列、树立标杆;带头协作共进,发挥自身优势,帮助其他企业共同提升;带头履行好社会责任,在诚信经营、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方面树立榜样,推动改造提升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市政协将进一步为广大委员履职创造条件。


作者:记者 钟兰花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