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绍兴要闻
加微信免费领礼包?假的!
2017年09月20日 08:12:04
来源:绍兴网-绍兴晚报

“我网上买东西掉骗局了,希望借晚报向广大市民提个醒。”昨天,市民俞女士致电晚报热线88880000反映,有微信个人号冒充“三只松鼠旗舰店”诱骗网友汇款。

据俞女士讲,一周前,她浏览微信朋友圈时,看到了一则“三只松鼠”发布的优惠活动广告。“以前在‘三只松鼠’店网购过零食,所以对活动内容深信不疑。”她说。俞女士提供的截图内容显示,顾客只要添加一个名为“三只松鼠吃货大本营”的微信号,就可免费获取一份坚果礼包。俞女士照做后,对方要求把其中一张图片分享到自己朋友圈,然后截图给对方。接着,对方又向她推荐了一款价值128元的礼包,并诱骗其通过微信红包汇款。

俞女士提供的微信聊天记录显示,对方承诺一周内送货上门,但到现在她也没见到货。她的微信也已被对方拉黑。“上网一查,发现上当了。”

记者随后与“三只松鼠”官方微信平台客服取得了联系,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公司并未授权此类活动,也没有个人微信业务。该工作人员称,顾客若遭遇被诈骗的情况,可将聊天记录发给官微客服留作证据,公司汇集信息后会集中报案处理。


作者:记者 陈乙炳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