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头条新闻
营造良好环境推动创业创新
冯飞来绍看望慰问高层次人才
2017年09月20日 08:02:18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昨天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来绍调研,看望所联系的国家“千人计划”创新人才江浩川博士,并慰问有关高层次人才。市领导彭佳学、凌志峰、钟洪江参加。

冯飞来到明峰医疗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亲切慰问公司总裁、国家“千人计划”创新人才江浩川博士。明峰医疗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医疗设备生产企业。2014年落户绍兴以来,依托科技创新和人才支撑,成功开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16排CT、16排PET-CT,填补了多项国内技术空白。冯飞实地参观企业展厅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生产研发和市场销售等情况,并与公司管理人员座谈交流,现场协调解决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他对企业创新发展和江浩川博士在科研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继续发挥引领带动作用,把在绍兴的创业成功经验讲给更多人才,吸引更多“国千”等高层次人才到绍兴、浙江落户发展,创造美好未来。

冯飞强调,明峰医疗的实践充分证明,高端人才在我省实现创新驱动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中起着核心作用,良好的平台也对吸引人才起着重要作用,为人才干事创业提供了广阔舞台。要进一步整合完善人才政策,从工作、生活等多方面了解人才需求,为人才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更好地吸引人才、服务人才,以更大的力度集聚天下英才为我所用。

市委书记彭佳学表示,绍兴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四个强省”工作导向,把人才作为战略资源和战略支撑,谋划实施一批重大人才举措,优化“人才新政”,打造创新平台,加强人才服务,营造开放包容环境,全力打造人才生态最优市,推动我市“两个高水平”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作者:记者 秦德胜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