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原创首发
这个匝道有毒?10小时连发2起交通事故
其实,事故原因有共性:车速都不慢
2017年09月19日 14:56:13
来源:绍兴网

同一个高速匝道,在10小时内,竟然发生2起事故。

难道匝道有毒?会传染?

其实,并不是这么回事,因为从这两起事故看,具体事故原因,还需要进一步调查,但有一点是共同的:两辆车的车速都不慢。

第一起故事:9月17日晚23时许,S24绍诸高速浣东枢纽收费站诸暨方向出口匝道内,一辆两轴货车因后轮发生异响,停于路肩上查看情况,就在司机准备驶离时,一辆绍兴牌照的马自达飞速驶来,与货车车尾发生猛烈碰撞,轿车几近报废,幸亏车内仅驾驶员一人,且系好了安全带,才没有造成车毁人亡的后果。目前驾驶员正在住院治疗,没有生命危险。据轿车驾驶员讲述,其当时车辆时速在100KM左右,而前方100米左右就是收费站,前方10余米就是限速60KM/H的限速牌。

第二起事故:9月18日上午8时50分许,熊某驾驶一辆江苏牌照的半挂车,满载着9根巨大的原木,从张家港驶往东阳,在途经绍诸高速浣东枢纽温州方向匝道时,车辆失控,与护栏发生刮擦,每根重达5-6吨的原木洒落一地,还有3根更是掉到了10多米高的桥下,幸亏桥下是空无无人的绿化带,否则后果不堪设想。经高速交警初步调查,事故与熊某的车速过快和急打方向有关。

目前两起事故的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高速公路的进出口匝道由于急弯,巨大的离心力极易造成车辆失控,途经车辆、特别是重载货车,一定要控制好车速,谨慎驾驶。


作者:记者 王晓宏 通讯员 李树 俞斌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