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诸暨市
诸永高速温州方向实施交通管制
暂定9月18日、19日、23日、24日、25日禁止车辆通行
2017年09月19日 10:04:00
来源:诸暨日报

记者昨天从高速交警绍兴四大队获悉,从昨天起,S26诸永高速公路直埠枢纽至白塔枢纽路段温州方向实施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通行。

管制时间暂定9月18日(昨天)、9月19日(今天)、9月23日(本周六)、9月24日(本周日)和9月25日(下周一)这5天。期间,如果遇到下雨天或特殊情况,管制时间将后延。

据了解,这次交通管制是为了配合诸永高速金华段60-72公里以及台州段122-133公里路面大中修的需要。施工主要包括罩面病害处理、罩面施工及相关交安设施调整等工程。由于诸永高速路况复杂,多长下坡、长隧道等特殊路段,为保障施工区域的安全有序,保证施工作业顺利进行,施工期间诸永高速部分路段往温州方向将实行全线封道措施,施工于白天6点至18点进行,夜间停止施工。施工全部结束后才恢复正常通行。

为此,昨天和今天这两天里,高速交警绍兴四大队在诸永高速往温州方向的陈宅枢纽分流,施工后阶段的3天,也就是本周六、日和下周一,将在诸永高速往温州方向的诸暨东枢纽分流。与此同时,金华高速交警将在这5天于诸永高速磐安收费站对主线温州方向车辆进行分流。施工期间,同时关闭甬金高速宁波方向转诸永高速温州方向进口、甬金高速金华方向转诸永高速进口、直埠收费站至白塔枢纽区间各收费站温州方向进口,在这里要提醒途经车辆,提前安排行程。

高速交警提醒,分流以后,杭金衢高速的通行压力将增大,有可能会出现通行缓慢的情况,希望广大司机能够规划好路线,提前绕行,避免拥堵;遇到交通管制现场,服从交警指挥;遇到管制分流点,切勿随意停车和穿插变道,有序地驶离高速是正确的“打开方式”,另外还要注意控制车速保持车距,切勿急刹。遇到正常情况,如果货车在前,稍加油门,从左侧超车;如果货车在后方,不能掉以轻心。切忌身处“前有货车,后有货车”的境地。

9月2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调图

划重点

从这些地方前往温州、台州怎么绕行?

嘉兴、杭州、诸暨等地:建议沿杭金衢高速,绕行金丽温高速

宁波、绍兴、嵊州等地:建议走上三高速转甬台温高速

直埠枢纽:建议沿杭金衢高速,绕行金丽温高速

青口:建议往东义线(东阳方向)转217省道(永康方向)上东永高速转金丽温高速;往甬金高速转上三高速转甬台温高速

东阳:建议往迎宾大道上218省道(永康方向)上东永高速转金丽温高速;往甬金高速转上三高速转甬台温高速

怀鲁:建议往211省道(东阳方向)转迎宾大道上218省道(永康方向)上东永高速转金丽温高速;往甬金高速转上三高速转甬台温高速

蔡宅:建议往嵊义线(东阳方向)转迎宾大道上218省道(永康方向)上东永高速转金丽温高速;往甬金高速转上三高速转甬台温高速

歌山:建议往嵊义线(东阳方向)转迎宾大道上218省道(永康方向)上东永高速转金丽温高速;往甬金高速转上三高速转甬台温高速

湖溪:建议沿518县道(西郭线)至S218省道上东永高速转金丽温高速;往甬金高速转上三高速转甬台温高速

横店:建议沿218省道(千祥方向)至东永高速转金丽温高速;往甬金高速转上三高速转甬台温高速

马宅:建议沿南下线(千详方向)上东永高速转金丽温高速;沿诸永高速杭州方向上东永高速转金丽温高速

磐安:建议往218省道(东阳方向)转南下线上东永高速转金丽温高速;沿219省道(缙云方向)至壶镇上台金高速转金丽温高速;沿诸永高速杭州方向上东永高速转金丽温高速

双峰:建议沿诸永高速杭州方向上东永高速转金丽温高速;沿S26诸永高速到磐安下高速,转219省道(缙云方向)至壶镇上台金高速转金丽温高速

诸暨站增开5趟动车

■通讯员 刘珂妤

9月2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

诸暨站同步调整,将新增5趟办客列车(办客列车即办理客运业务的列车,也就是在诸暨站停站有旅客上下的列车),为旅客出行带来新便利。

据上海铁路局金华车务段诸暨站工作人员透露,本次增加的办客列车均为高速动车组,分别为杭州东至金华南G7329次,徐州东至南昌西G1665次,南昌西至南京南G1496次,杭州东至温州南G9305次,金华南至南京南G7644次。

其中,G9305次列车为新增临客运行线。与上海虹桥至温州南G9303次列车、杭州东至苍南G9307/G9308次列车、杭州东至温州南G9309次列车、上海虹桥至衢州G9311次列车等4趟列车组成管内高峰线,以备客流需要。

此外,新增徐州东至南昌西G1665次由原先G1675次变更而来。南昌西至杭州东G1452次列车经昌九城际线延伸至九江始发,九江站旅客可乘坐此车抵达诸暨。上海虹桥至温州南G7339经杭深线延至苍南终到。而信阳至上海南K752次对九江至乐化区段由昌九城际线改经京九线。

经此次列车调图后,诸暨站共计开行列车146列。其中,高铁94列,到达出发各2列,上行33列,下行61列。普速为52列,包含上行25列,下行27列。


作者:诸暨日报全媒体报道 记者 倪夏子 通讯员 胡跃庭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