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头条新闻
我市信访件办结率超7成
2017年09月08日 08:06:22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昨天,我市接到中央环保督察组转交环保信访问题36件,全市已累计收到711件,占全省13%。我市各地各部门全力配合环保督察,坚持严督严改,做到整改落实及时、全面、彻底,截至目前,7成以上的信访件已办结。

截至昨天,我市接到中央环保督察组转交的711件信访件中,按照污染类型划分,涉水和涉气的投诉最多,其中涉水占比38.3%,涉及大气占比34.3%。按照行业划分,占比居前几位的分别是垃圾占10.4%、印染占10.1%、养殖占8.7%、纺织占8.2%、采矿和化工各占6.9%。

截至9月7日12时,我市已上报办结543件(9月2日前交办的已全部办结),占交办总量的76.4%。其中重点件25件,占重点交办件的100%。

全市共责令企业整改596家,立案处罚305起,拟罚款1680.9万元。截至昨日9时,累计立案侦查13件,行政拘留31人,刑事拘留38人;对公职人员(含村两委、国企负责人)实施约谈58人,问责40件(通报个人34人、诫勉谈话4人、党纪处分1人、政务处分1人),通报单位12家。


作者:记者 周国勇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