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专题 >> 2017全运会 >> 全景全运
孙杨放弃创夺金纪录了?男女混合接力浙江惊险夺冠
2017年09月07日 15:08:47
来源:浙江在线

傅园慧出发

浙江在线天津9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胡昊 张钰婕 实习生 吴佳成)接力还能男女混合?除了两男两女,谁游哪一棒,谁游哪一种泳姿,都没有规定,这就对教练的排兵布阵提出了很高的要求。浙江队的4×100米男女混合接力派出的是有仰泳的傅园慧、游蛙泳的毛飞廉、游蝶泳的李朱濠和游自由泳的朱梦惠,有三个队和浙江队一样,派出女男男女的组合,而另外4个队则派出了男女女男的组合。

不过,不管组合样式是不是相同,最后获胜的依然是浙江队,只是这一场赢得有点吃力,第一名3分43秒71的成绩,只比第二名的3分44秒38的成绩快了半秒。

第一棒傅园慧的成绩是1分0秒03,而对手男选手游的基本上在55秒到56秒之间,差距一下子被拉得很大。第二棒毛飞廉也没有绝对的优势,他比湖北的第二棒闫子贝慢了2秒。

第三棒李朱濠在一个小时前刚刚游了一枪蝶泳决赛,但他的速度比所有对手都快,第四棒朱梦惠依然保持了最佳速度,不但反超了湖北的艾衍含,还以微弱的优势率先到边,成功为浙江队拿下这枚金牌。

尽管报名名单中有孙杨的名字,但夺冠的阵容中并没有看到孙杨的身影,这意味着,明天只有最后一项1500米自由泳决赛的孙杨,已经不可能超过4年前沈阳全运会自己5金的单届大赛夺金纪录了。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