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原创首发
中元节,嵊州国道上惊现“天外飞仙”,别惊心……
2017年09月06日 14:30:52
来源:绍兴网

本网讯 昨天,中元节。当天上午5时许,104线1596+650K附近,一辆运送油纸的货车发生侧翻,成吨的油纸随风飘落在道路上,上演“天外飞仙”,严重影响了交通安全。

事故发生后,嵊州市公路管理局路政三界中队与养护等部门迅速组织力量到场实施救援。因当天风较大,路况复杂,纸张清理难度较大,不过在执法中队与养护的共同努力下,在上午12时左右,现场基本清理完毕,交通恢复正常。

据了解, 当事货车是从安徽开往台州,载有数吨油纸。车子开到事故地点附近时,货车方向盘突然有些不稳,于是驾驶员紧紧把住方向盘,并且稍微往右侧打,以便避让路上的车子。可是万万没想到前方右侧路肩上停着一辆没有安置任何警示标志的车辆,等到货车司机想避让时已经来不及了,货车撞上了前方车辆的同时发生了侧翻,装载的油纸也全部倾倒在路上。

由于当天风比较大,所以油纸随风飘扬,严重影响过路司机的行车安全,同时很多油纸飘散到边沟等难以打扫的地方,使得清理工作的难度加大。

面对这种情况,路政三界中队与养护科工作人员反应迅速,快速到场后,执法人员立刻设立警示标志,提醒过路车辆的安全,并且帮助养护的工作人员一起对现场进行清理工作,终于在上午12时左右,基本完成现场的清理工作。 (本网记者综合嵊州公路)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