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头条新闻
细化责任清单 严格督查整改
我市环保信访件督办有新进展
2017年09月06日 08:10:32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昨天,我市收到中央环保督察组移交环保信访问题27件。各地细化责任清单,坚持满分标准,严格督查整改,督办工作又有新的进展。

柯桥区破获中央环保督察以来第6起环境违法案件。该区环保、公安在联合调处信访交办件过程中,在湖塘街道发现一处从事铜门加工的作坊,犯罪嫌疑人在清理加工场地时将废水直排厂外未经防渗处理的池塘内。经检测,外排废水PH值为2.11、总铜超标37.4倍。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截至9月5日12时,我市累计收到中央环保督察组转交投诉信访件637件,占全省12.9%,重点件25件,占全省10.4%。已上报办结487件(8月31日前交办的已全部办结),占交办总量的76.5%。其中重点件24件,占重点交办件的96%。

全市共责令企业整改538家,立案处罚272起,拟罚款1473万元。截至昨日9时,累计立案侦查13件,行政拘留31人,刑事拘留34人;对公职人员(含村两委、国企负责人)实施约谈59人,问责40件(通报个人34人、诫勉谈话4人、党纪处分1人、政务处分1人),通报单位12家。


作者:记者 周国勇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