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原创首发
拆除违法建设10间、消除消防安全隐患74处、清退出租车棚车库272间
塔山街道出租房屋整治行动收官
2017年08月29日 10:08:20
来源:绍兴网

  

   本网讯 昨天,越城区塔山街道联合公安、综合行政执法、市场监管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将辖区藕芽池底6间共250平方米的违法建设予以强制拆除。至此,该街道出租房屋整治行动圆满收官,整治销号率达100%。

    据了解,为加强居住房屋出租管理,改善居住环境,保护租赁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维护公共秩序和公共安全,市政府发布的《绍兴市居住房屋出租管理若干规定》于今年6月1日起正式实施。

   该规定出台后,塔山街道积极行动起来,并在沈园社区试点,全面打响出租房屋整治专项行动。历时近3个月,此次整治行动成效显著,截止目前,该街道共拆除违法建设10间、消除消防安全隐患74处、清退出租车棚车库272间。通过有针对性的持续整治,出租房屋带来的脏乱差、消防安全隐患等彻底解决,住宅小区面貌焕然一新、秩序井然,得到广大居民的赞赏。


作者:记者王晓宏 通讯员翁奇琪 编辑:雷彦平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