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诸暨市
店口新建3个停车场近400个车位
2017年08月20日 09:53:34
来源:诸暨日报

这段时间,驾车去店口镇湄池农贸市场买菜的市民不太用为停车问题而犯愁了,因为在江东路上新建的8000平方米停车场正式启用,可容纳100多辆车,极大地缓解了这个区域的停车难问题。

随着小城市建设的深入推进,今年年初,店口镇政府在“十大会战”中把营造文明有序的交通秩序摆上议事日程,加大交通治堵力度,采取新建停车场、增设抓拍系统等方法,从根本上解决交通的疑难杂症。

江东路的停车场原来是一处违章建筑,自2015年被拆除后一直闲置着。店口镇城建办结合停车场建设,同步规划设计了公交站场,把三分之一的场地作为公交站场,建设了候车室、公交管理用房,这既缓解了停车难,又解决了该区域没有公交站场的问题。

店口浙中物流中心路段的交通和停车始终是个老大难问题,因为附近没有大型停车场,货物车辆在道路上过夜停放、占道装卸货物等情况十分突出,严重影响了车辆通行,破坏了周边环境。店口镇政府结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利用村里闲置土地,建设了4000多平方米的临时停车场。同时对该区域的路段进行改造,把原来10米宽的绿化带缩短了1.5米。

汽配水暖城是一个人流量、车流量相对集中的地方。店口镇政府通过前期调研,在紫金路上新建了一个18700平方米面积的停车场,让沿街乱停的车辆有“场”可停,给市场营造了一个整洁有序的环境。

据了解,今年新建的3个停车场新增400个泊车位,在从源头上解决停车难的同时,店口镇加大科技治理交通的力度,针对中央河景观改造完成后两岸行人增多的情况,在中央路增设安装30套电子抓拍系统,以治理乱停车现象。

 


作者:诸暨日报全媒体报道 记者 周雨文 特约记者 边富良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