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体育
中锦赛-连赢五局击败牛壮 丁俊晖轻松晋级正赛
2017年08月17日 11:01:24
来源:央视网

2017斯诺克中国锦标赛,丁俊晖在资格赛中5-1轻松战胜牛壮,晋级正赛。

第一局,丁俊晖有上手机会,状态不佳46分后很快中断,随后牛壮打出单杆61分形成超分。丁俊晖连续做回4杆,牛壮晕进黄球获得上手机会,最终清台至粉球88:46牛壮拔得头筹。

第二局,丁俊晖防守率先漏球,牛壮上手很快中断,随后丁俊晖上手,并很快轰出单杆81分总分99:21将比分扳平。

第三局,牛壮防守漏球丁俊晖上手20分后运气不佳母球摔袋,双方再次展开防守战。牛壮上手,仅得15分后走位不理想转入防守。两人失误频频,最终丁俊晖多次上手70:43拿下本局。丁俊晖2-1将比分反超。

第四局,牛壮进攻未果,丁俊晖上手,单杆36分后中断并留下机会。牛壮打进红球上手,由于走位原因仅得8分。双方展开防守战,牛壮很快漏球,丁俊晖再次上手,再得33分总分69:21形成超分,桌面剩余35分,牛壮放弃本局。丁俊晖3-1领先牛壮进入中场休息。

第五局,牛壮开球母球直接摔袋,丁俊晖打进长台红球上手,单杆40分进攻咖啡球出现失误但不漏机会。牛壮防守漏球,丁俊晖再次上手,16分后未k到红球而转入防守。随后丁俊晖的一杆进攻失误给牛壮留下绝佳机会,但是牛壮在清彩阶段中断,丁俊晖打进绿球和咖啡书形成超分,67:36拿下本局。丁俊晖4-1率先到达赛点。

第六局,这也是本场比赛的最后一局。牛壮进攻红球不进且留出机会,丁俊晖上手,44分后打蓝球中袋k红球堆,效果不理想而转入防守。随后牛壮的一记进攻失误彻底断送了回到球台的机会,丁俊晖再得30分形成超分,最终74:0拿下本局。

丁俊晖5-1轻松战胜牛壮晋级。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