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体育
官宣!米兰大腿租借加盟黄潜 买断费1500万欧元
2017年08月17日 10:58:18
来源:央视网

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官方宣布,AC米兰前锋巴卡以租借球员的身份加盟球队。新赛季,这位哥伦比亚前锋将身披9号战袍。

据悉,巴卡将以先租后买的形式加入黄潜,租期为一个赛季,租借费为250万欧元,还有一个赛季结束后1500万欧的买断条款。

1986年出生的巴卡司职中锋,国籍哥伦比亚,2015年夏天,巴卡以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塞维利亚转投米兰,两个赛季以来,巴卡为米兰在意甲出场70场,打进31个进球。

加盟黄潜的巴卡对西甲联赛并不陌生,巴卡曾在塞维利亚有过效力经历,两个赛季共计为球队打进34个联赛进球。

巴卡同时也是一名哥伦比亚国脚,曾代表哥伦比亚国家队出战2014年世界杯。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