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体育
利物浦官方宣布欧冠大名单:库蒂尼奥无缘入选
2017年08月15日 11:16:11
来源:央视网

北京时间8月14日,利物浦官方宣布了他们出征欧冠附加赛的22人大名单,库蒂尼奥和斯图里奇都无缘入选。

16日凌晨2:45,利物浦将迎来欧冠附加赛首回合与霍芬海姆的比赛,在22人大名单中,萨拉赫、马内等人悉数入选,但库蒂尼奥和斯图里奇没有出现在大名单之中。

近来库蒂尼奥与俱乐部的关系有些僵硬,前不久球员向高层通过邮件提交了转会申请,希望转会巴萨。而利物浦拒绝了库蒂尼奥的申请,还官方发表声明,称不会接受任何对库蒂尼奥的报价。在英超首轮与沃特福德的比赛中,库蒂尼奥并没有出场,官方称球员有背伤在身。而根据利物浦随队记者的消息,库蒂尼奥从未受过伤,被冷藏的原因就是他在闹转会。

利物浦欧冠附加赛22人大名单:

门将:米尼奥莱、卡里乌斯、丹尼-沃德

后卫:亚历山大-阿诺德、莫雷诺、洛夫伦、乔-戈麦斯、克拉万、弗拉纳根、安德鲁-罗伯逊、马蒂普、

中场:米尔纳、维纳尔杜姆、亨德森、埃姆雷-詹、格鲁伊奇、

前锋:马内、萨拉赫、菲尔米诺、瑞恩-肯特、索兰克、奥里吉。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