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手机记者
私自为消费者开通收费软件 移动对相关责任人追责
2017年08月11日 20:14:53
来源:绍兴网

本网讯 消费者去移动营业厅办理业务,工作人员私自给顾客安装扣费软件,消费者知情后,工作人员还声称是移动公司规定的。中国移动越城分公司相关负责人称,此事他们已经获悉,正在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对消费者造成的影响深表歉意。

移动公司工作人员私自强行给消费者安装消费软件,经本网昨日报道后,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据陆先生介绍,事发后中国移动越城分公司已多次与陆先生进行了沟通,并深表歉意,对当晚发生的事件移动公司正在调查。

据中国移动越城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当晚给陆先生办理业务的工作人员并非移动公司的正式员工,但与移动公司有业务上的合作关系,“不管怎么样,陆先生是通过移动营业厅来办理业务的,我们对于给陆先生造成的影响深表歉意。一方面合作方私自用移动公司作幌子欺骗消费者,在社会上造成了恶劣的影响;另一方面说明我们在管理上存在一定的漏洞,我们一定努力改进。”

据了解,目前移动公司已经帮陆先生取消了“咪咕”收费业务。中国移动越城分公司也对合作方长远手机总经理进行了约谈,并对相关责任人作出了处理。

越城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会通过这个事件吸取教训,对全体员工再进行一次业务培训,全面提升服务质量,真正让消费者“明明白白消费”。

     前期报道:客户办理业务 移动员工竟然私自将收费软件安装在客户手机上


作者:手机记者 鲁铭 编辑:黄靖芳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