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手机记者
轿车乱停上虞城区消防通道一整天
有市民斥责车主素质太低
2017年08月09日 14:59:33
来源:绍兴网

本网讯 昨天,一辆别克轿车停在上虞城区曹娥街道的一段消防通道上,成了一只“拦路虎”,致使来往于此的车辆纷纷绕道而行。在热心市民给当地的移车公司、110打了10多个求援电话无果后,有市民竟把垃圾撒于车头以泄对自私车主的愤怒。

昨天傍晚18时40分,有市民向绍兴网报料,称在上虞城区曹娥街道振兴社区20幢后面的消防通道上,一辆别克轿车竟在此停了一整天,万一前面振兴小区20、21、22幢居民家中失火,其后果很严重。

19时,手机记者来到现场察看,发现一辆银白色的别克轿车停在曹娥街道天涯客宾馆与上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之间唯一一条通道(即消防通道)上。而在该车的前面,一只黑色的垃圾桶阻挡于此,车顶上撒满了垃圾,在该车头的雨刮器下,还压放着一张市民手写的:“没有素质,车乱停”字样的纸条。

车窗里面,还摆放着一顶警务用的帽子。现场围满了许许多多七嘴八舌,议论纷纷,愤怒的市民。

一位姓陈的市民告知:这个车主很自私,素质也太低,为了自己的方便,竟把私家车停在唯一的消防通道上一整天,他从上午到晚上共给移车公司、110等单位共打了16个投诉电话,相关部门都一直不来处置,对此,他提出疑问:难道这辆车有什么背景吗,致使相关部门采取“选择性执法”,不肯前来处理?


作者:手机记者 舜言 编辑:黄靖芳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