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原创首发
“全民健身日”有了升级版福利:从免费开放到免费培训
2017年08月07日 17:55:49
来源:绍兴网

    本网讯 明天,我们又将迎来第九个全国“全民健身日”。以往很多市民对“全民健身日”的最大印象就是很多场馆免费开放,不过,今年有的场馆还推出了免费培训,让“全民健身日”的免费福利升级。

    据悉,按照绍兴市第九个全国“全民健身日”暨第十二届体育节活动方案,绍兴市体育局将“全民健身日”前后开展形式多样的体育比赛、体育公益培训和科学健身指导等活动,其中的一项“重头戏”一直受到广大市民们的欢迎,即公共体育设施全民健身日免费开放。(详见下表)而有的场馆推出免费培训,不少市民还并不了解。

    记者今天从市体育部门获悉,今年全民健身日当天,绍兴市体育中心和上虞区市民中心的专业网球教练还将推出“免费网球公益体验课”。上课时间分别是:市体育中心2017年8月8日上午9:00-10:30,上虞区市民中心:晚上19:30-21:00。

    市体育中心网球总教练龙正武介绍说,这次免费课程的流程大致如下:介绍网球礼仪-热身-网球十步教学法-拉伸放松-小结。参加对象可以是8-60岁身体健康且对网球感兴趣的所有市民;尽量自带球拍(网球培训处的备用球拍有限)。另外,由于天气较热,如果来参加免费培训的市民最好备好饮用水和毛巾,穿好合适的运动鞋和运动服。

8月8日市区公共体育场地设施免费开放表:


作者:本网记者 编辑:俞朝盈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