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上虞区
上虞多场运动盛宴邀请您一起动起来
2017年08月04日 08:35:11
来源:绍兴网-绍兴晚报

免费开放上虞区本级现有公共体育场馆设施、免费为上虞市民进行国民体质测试服务、开展民间“吉尼斯”创评活动……8月8日,在全国第九个全民健身日,上虞区将开启一场场运动盛宴,引导大家科学健身。

跳绳、踢毽、三分投篮、足球射门、大脚开球、握力、肺活量、仰卧起坐、俯卧撑,这9项运动中有您擅长的么?如果有,那就赶紧报名参加8月8日在上虞区新建路体育场内开展的“吉尼斯”创评活动。所有项目欢迎大家前往挑战,单项前8名都有奖励。除了可前往各乡镇(街道)、社区报名外,市民也可自主报名。

8月9日,位于上虞区新建路体育场的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将免费为市民进行国民体质测试服务(国标11项),并设立国民体质达标奖,为市民开出运动健身处方。

据悉,全民健身日当天,还将有各单项体育协会、俱乐部优秀群体项目的展演活动、“体育下乡”惠民服务等,期待市民参与。


作者:记者 杜静静 通讯员 厉苗军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