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诸暨市
担当有为比实绩 凝神聚力促实干
诸暨市昨举行年中“大赶考”
2017年08月04日 07:50:58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昨天,诸暨市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大赶考”活动,该市27个镇乡(街道)、25个市级部门和四大发展平台的“一把手”,带领班子成员,站上“实干当先、奋勇争先”大赶考的舞台,对照年初“亮诺”清单汇报成绩、谈存在问题和不足。现场以全媒体、多终端现场直播的形式,向人民群众汇报。

“实干当先、奋勇争先”已成为诸暨全市上下凝聚发展合力的最大共识。记者在考评现场看到,这场“大赶考”从早上8点拉开帷幕,上台汇报的“一把手”以PPT形式,通过数据、图表等现场展示上半年主要工作、存在短板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而在台下,由诸暨市领导及各镇街、部门、平台干部组成的评审团,对“赶考”的镇乡(街道)、部门和平台上半年工作成绩、现场陈述表现等进行打分。诸暨当地新闻媒体对“大赶考”活动采用了图文、视频、H5等融媒体形式呈现。

这样的“大赶考”工作考评,在诸暨市还是第一次,场内外反响强烈。“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这种真刀真枪地‘晒亮点、比业绩’,将进一步激发大家干事创业、争创一流的激情。”参加这次“期中赶考”的暨阳街道党委书记楼闯直言。网民“夏天mj”点赞并留言:让每次大考,都变成我们前进的动力,让诸暨变得更好!

晒一晒成绩,比一比担当,评一评实效。诸暨市委主要负责人说,下一步,我们要继续保持“赶考”状态、弘扬“赶考”精神、汇聚“赶考”力量,确保各项工作全面落到实处,努力以实绩实效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作者:记者 张学敏 通讯员 胡子昂 吴飞坚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