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原创首发
共谋发展共创未来,袍江开发区举行银企对接会
我市8家银行向8家企业意向授信17.3亿
2017年08月01日 16:29:39
来源:

本网讯  8月1日,袍江开发区举行银企合作发展签约对接活动,邀请工商银行、农业银行等18个家银行和袍江开发区65家重点意向企业进行座谈交流和对接沟通,其中有8家银行和袍江开发区浙江苏泊尔制药有限公司等8个产业项目现场签订授信意向协议,贷款授信额度合计为17.3亿元。

袍江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永春在会上通报了半年度袍江开发区经济发展情况。今年1-6月,袍江开发区主要经济指标实现“两位数增长”,共完成工业产值440.6亿元,同比增长10.1%;实现主营业务收入425.33亿元,同比增长10.19%。

此次银企对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银企沟通交流、密切了银企合作关系,实现了金融资本与企业需求的有效对接,同时也为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挖掘企业发展潜力,更好地推进开发区改造提升,大力发展制造业实体经济,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化起到积极作用。正如中国银行绍兴分行有关负责人在对接会上所说,袍江开发区工业发达,银行业应更加主动融入袍江发展,与当地企业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今天的中小企业,就是明天的骨干企业,也是促进金融发展的宝贵资源。”袍江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闾小锋在银企合作发展签约对接活动上说,“希望广大金融机构能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前瞻意识,主动参与,积极作为,大力支持中小企业,努力为中小企业争取更多的信贷资源投放,让企业获得更低的贷款成本。”


作者:记者 雷彦平 高建峰 通讯员 徐峰 编辑:王小红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