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原创首发
“文明交通,安全出行”有奖竞答获奖名单公布
2017年07月28日 16:25:47
来源:绍兴网

由中国石化绍兴分公司携手绍兴日报社联合主办的文明的家园——“文明交通,安全出行”有奖竞答活动,答题卡收集工作于7月21日下午17:30结束,根据预先确定的竞赛规则,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陈慧芳 陈美根 陈四海 陈志宏 单 勇 丁鹏飞 樊玉良

方国庆 方志强 傅绍兰 顾程鹏 过 钧 韩丽香 何建中

胡定友 黄阿土 金琴飞 孔国萍 李宏伟 李利娟 李 钦

李雅琴 梁耀明 孟向亮 钱丹妮 秦东栋 裘 捷 裘幼香

史景逍 宋国栋 田 卉 万国娟 王乐祺 魏晓燕 吴丽琴

谢竹渝 徐 壮 许良英 宣国军 杨 芳 杨明丽 俞金梅

喻建民 袁 悦 张文虎 周国娟 周建国 周静之 周素英

朱烽美

请各获奖者携带本人身份证到绍兴市延安东路628号绍兴日报社304办公室领取奖品。领取时间为即日起至2017年8月4日(上午9:00-11:30,下午3:00-5:30,双休除外),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咨询电话:0575-88125589。

文明的家园——“文明交通,安全出行”有奖竞答组委会

2017年7月28日


作者: 编辑:黄靖芳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