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体育
女子400自中国15岁小花摘铜 莱德基破纪录夺冠
2017年07月24日 11:07:24
来源:央视网

北京时间7月24日凌晨,在布达佩斯进行的201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女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争夺,美国选手莱德基以3分58秒34获得冠军,并打破赛会纪录。她个人赢得女子400自世锦赛三连冠,同时这也是她在世锦赛上的第十金。美国选手史密斯以4分01秒54获得亚军,中国15岁小将李冰洁以4分03秒25获得第三。这是中国选手继1998年世锦赛之后,时隔19年之后再次进入世锦赛前三。中国另一选手张雨涵以4分06秒03获得第7。

女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国选手李冰洁和张雨涵出场,两人在上午预赛里分别列第四和第六位。李冰洁前100米状态不错,保持在第三位置,仅落后美国选手莱德基和史密斯。200米的地方李冰洁继续排在第三,而且和史密斯之间的差距还在一秒之内。300米李冰洁依然排在第三,但和第四位的澳大利亚选手蒂蒂穆斯已经比较接近。莱德基此时遥遥领先其他选手。

最后100米竞争开始,莱德基在前面一马当先,史密斯在身后捍卫第二位置。李冰洁则抵挡住了蒂蒂穆斯的冲击,她以4分03秒25的出色成绩获得了第三名!比赛后的李冰洁看上去体力耗费巨大,她倒在隔离栏上休息了片刻。莱德基以3分58秒34获得冠军,并打破赛会纪录,史密斯以4分01秒54获得亚军。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