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原创首发
马山镇尚巷村孩子也有了免费暑假班
今年推出书法美术班,孩子们在村礼堂快乐度暑假
2017年07月21日 16:10:49
来源:绍兴网

    本网讯 暑假里,农村少年儿童的管理成为一大难题,孩子们的安全也着实让家长担心。为解决家长的后顾之忧,今年暑假,马山镇尚巷村免费为孩子们开设了书法美术培训班。

   

    书法美术培训班一推出,就受到了尚巷村少年儿童的欢迎。村里聘请了一位书法老师和一位美术老师,暑假两个月,每周一三五上午,尚巷村的孩子们都可以到文化礼堂参加培训,村里免费给孩子们发放笔、墨、纸、砚及美术工具。孩子们学习积极性高涨,课堂学习氛围浓厚

    多年来,暑期培训只是城里孩子的“专利”,而农村少年儿童因缺乏活动场所,寒暑假就无处可去,孩子们的暑期安全成为一大问题。一位村民感慨地说:“以前暑假,孩子玩着玩着就跑到了河边,自从村里有了免费的培训班,孩子们不仅能培养一些兴趣,有老师管着,我们也省心不少。”

     一位参加培训的小女孩说,她喜欢画画,暑假很喜欢来这里学画画。

 


作者:

叶小芳

 编辑:雷彦平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