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诸暨市
环会稽山国家森林公园美丽公路动工在即
穿越会稽山脉崇山峻岭中的古香榧群,总长64.9公里,诸暨段28.481
2017年07月20日 11:00:15
来源:诸暨日报

关注度极高的环会稽山国家森林公园美丽公路诸暨段建设工程,近日有了实质性进展。经专家组和相关部门的全面审阅和深入研讨,环会稽山国家森林公园美丽公路诸暨段工程初步设计方案已在近日召开的专题联审会议上获得通过。

环会稽山国家森林公园美丽公路总长64.9公里。其中,诸暨段共28.481公里,分别为一条主线和一条支线的道路改造:主线长22.212公里,包括十二量至赵家、赵家至坑口、西坑至上郭岭、坑口至钟家岭部分路段;支线长6.269公里,包括皂钟线至辽坑湾、皂溪至钟家岭部分路段。工程总工期12个月,将于2017年8月底开工,计划于2018年8月底竣工,概算总投资1.65亿元。

环会稽山国家森林公园美丽公路被列入2017年绍兴市“八大战役”中的重要项目,总投资6.7亿元,定位为“景观公路、民生公路、通村公路”。它的穿越范围主要是会稽山脉崇山峻岭中的古香榧群生长地,主要包括柯桥、诸暨和嵊州的三处香榧森林公园区域。


作者:特约记者 陈彦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