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头条新闻
乔传秀在绍兴调研时指出
坚定贯彻四个强省工作导向
2017年07月20日 07:34:03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昨天,省政协主席乔传秀来绍调研滨海产业集聚区和上虞e游小镇。她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坚持把四个强省工作导向贯彻到滨海产业集聚区开发建设各方面,坚持高标准推进e游小镇建设,推动各项工作更进一步、更快一步。市领导彭佳学、魏伟、钟洪江、陈国阳分别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乔传秀考察了上虞e游小镇门户客厅工程、宇石网络和星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乔传秀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明确提出高标准建设特色小镇,e游小镇要力求呈现一流水平。要坚持毫不动摇聚焦以游戏为主的泛娱乐类信息经济产业,立足特色化、高端化发展,精选优选本领域具有前沿技术、新型业态的好项目大项目,真正体现特而强。坚持挖空心思聚合主导产业方面的优秀人才,不求所在但求所用,真正体现多而优。坚持千方百计聚汇多方功能和力量,形成小镇特有的文化凝聚力,构建小镇独有的创新生态圈、文化生态圈和价值共同体,真正体现好而美。

来到绍兴滨海产业集聚区,乔传秀考察了医疗器械产业园规划布局和招商入驻情况,实地察看了歌礼药业(浙江)有限公司并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坚持把四个强省工作导向贯彻到滨海产业集聚区开发建设各方面。主导产业一定要凸显特优,聚焦生物医药、生命健康产业,大力引进新、强、高项目;科研创新一定要凸显特色,多引进优秀领军人才、创新团队、优质项目、研发中心等;专业人才一定要凸显高地特点,重视以更加灵活、更富感召力的制度机制柔性引进人才,形成人才汇聚的高地;深化改革一定要凸显先行特别,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在产业集聚区深化、拓展、提升、精优,用特别的机制、方法和效果体现不一般,真正做到别人没想的我想到、别人没做的我做到、别人做到的我做得更优。

市委书记彭佳学表示,绍兴将聚焦改革、聚焦创新、聚焦开放、聚焦人才,把传统产业改造提升作为推动发展的总引擎,带动全市经济转型、城市转型、社会转型,积极培育发展新兴产业,谋划实施一批具有战略性、带动性的重大举措,加快传统动能修复和新旧动能转换,再造发展新优势、再创绍兴新辉煌,为全省实现“两个高水平”作出更大贡献。


作者:记者 秦德胜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