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头条新闻
掌上绍兴3.0版在苹果安卓应用市场上架
2017年07月20日 07:12:28
来源:绍兴网-绍兴晚报

带着“精彩如你所期,时刻在你身边”的宣言,掌上绍兴客户端全面升级到3.0版本,目前新版已在苹果App Store及安卓各大应用市场上架。

作为绍兴日报社旗下的新媒体核心产品,掌上绍兴客户端上线后的两年时间里,从1.0版到3.0版,在创新新闻报道的同时,紧跟技术发展潮流,接连推出新版本,满足用户新需求。在本次升级中,客户端推出全新界面,新闻资讯、视频直播、掌上读报、语音播报、生活服务、会员积分全新上线,页面更加大气美观、阅读更加行云流水、服务更加贴近生活。

全新的掌上绍兴客户端也更具看头,24小时不打烊的快捷新闻和贴心的本地生活服务,料正、味足、够绍兴,给你最爱看、最有趣的资讯。一端在手,绍兴没有你不知道的新鲜事。用户在使用过程中不仅可以凭手机号码、QQ、微信及微博账号登录使用“掌上绍兴”,还可以收藏自己关注的新闻、查询生活实用的信息、管理个人真实的资料。

掌上绍兴客户端将以绍兴新闻、本地生活服务为特色,运用互联网思维,立足受众需求,全力打造绍兴有品质、有观点、接地气、最快捷的权威新闻发布平台,全天候倾听民意的民生服务平台。

快来扫一扫二维码,加入掌上绍兴粉丝团吧!老用户扫码后根据弹窗提示进行升级,新用户扫码后直接下载使用。

扫一扫加入掌上绍兴


作者:记者 胡刚 王丽丽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