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文娱
麦当娜申请法庭禁令 欲阻止前男友图派克遗物拍卖
2017年07月19日 14:45:48
来源:新浪娱乐

本周二麦当娜(Madonna)紧急申请法庭禁令,要求停止拍卖前男友图派克·沙库尔(Tupac Shakur)在监狱写的信以及他的旧衣物。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本周二麦当娜(Madonna)紧急申请法庭禁令,要求停止拍卖前男友图派克·沙库尔(Tupac Shakur)在监狱写的信,以及她的旧衣物。

1996年图派克被枪击身亡,日前曝光的信件是他1995年1月在狱中写的,解释了分手的原因,他其实无意伤害麦当娜,只是由于人种问题,有些粉丝不希望他和白人在一起,在信中他还请求麦当娜理解他的处境,希望以后做好朋友。

7月19日至7月28日,图派克书信以及麦当娜旧衣将在Gotta Have Rock and Roll网站拍卖,在开拍前一天,麦当娜向法庭申请紧急禁止令,暂停拍卖私人信件等物品,其中还包括她穿过的内裤,一些私人照片,未发行的录音等,她认为这些物品应该属于她个人。

麦当娜说:“我通过媒体报道了解到有一个拍卖计划,竟然是我前男友,知名音乐艺术家图派克非常私密的私人信件,我感到很震惊,我不知道这封信居然不再是我的财产了,我从没有以出售、转增或者转让的形式处理过图派克的信,这次拍卖彻底无视了我的权利,特别是‘隐私权’。”(布布)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