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文娱
蔡健雅签约环球音乐重回老东家 笑谈投喂吴青峰
2017年07月19日 14:30:11
来源:新浪娱乐

说起做甜品的爱好,蔡健雅还笑称近日被吴青峰在微博中点名,要担起他“胖若两人”的责任。

新浪娱乐讯 蔡健雅签约环球音乐,现场回忆起自己出道20年的感悟,称“一度想放弃做音乐”,并笑称自己也曾为声名所累,“做一个有名又有才华的女人太难了。”但此次续缘老东家,令她感慨:“多年前我们曾经在一起过,像回到初恋情人的怀抱里。”

新浪娱乐讯 7月18日,蔡健雅签约记者会在京举行,谭咏麟、那英、陈奕迅、孙燕姿等好友送出祝福。近期,吴青峰在微博中“抱怨”蔡健雅的甜食投喂令自己“胖若两人”,蔡健雅对此则解释称自己只能“负一半责”,因为吴青峰好似“跟踪”她,“我搬去哪里他搬去哪里。”基于两人距离较近,她才可以常常与对方分享烘培成品。

现场,蔡健雅回忆起自己出道20年的感悟,称“一度想放弃做音乐”,并笑称自己也曾为声名所累,“做一个有名又有才华的女人太难了。”但此次续缘老东家,令她感慨:“多年前我们曾经在一起过,像回到初恋情人的怀抱里。”

出道多年,蔡健雅在圈中拥有极佳的人缘。本次签约更有谭咏麟、那英、陈奕迅、孙燕姿等好友送出祝福,提起与朋友们的私下状态,蔡健雅表示,“之前从没想过会和蔡依林成为好友。”她回忆道,曾经自己和Jolin只是“颁奖典礼上的点头之交”,但随后蔡依林主动找自己约歌,两人在家中相谈甚欢,还能就“做甜品”这一共同爱好聊上半天。说起做甜品的爱好,蔡健雅还笑称近日被吴青峰在微博中点名,要担起他“胖若两人”的责任,但自己对吴青峰的甜食投喂只能“负责一半他变胖的错”:“青峰一直在跟踪我,我搬去哪里他搬去哪里。”因为近水楼台的便利,蔡健雅做好的甜点得以常常与吴青峰分享。

近期上映的电影《悟空传》中,蔡健雅演唱的插曲《紫》收获不少网友关注。如今签约公司,是否有发新专辑计划?蔡健雅表示,新专辑在构思状态,有消息会即时与大家分享。(南音/文 陈夕/文)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