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头条新闻
平均两天注册落户一家企业
上虞e游小镇加速崛起
2017年07月19日 07:58:48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本网讯 7月16日是星期天,上虞区e游小镇管委会投资促进中心主任徐燕忙着接待来自上海的客商。“现在几乎每天都有客商来考察、洽谈,这几个月整个团队都放弃了休息时间。”徐燕说。

以e游小镇为重点的新经济加速崛起,成为上虞区上半年经济工作一大亮点。统计显示,今年前6个月,e游小镇新注册落户企业达91家,平均每两天注册落户一家企业。至此,e游小镇累计落户企业达244家,新增投资12.2亿元,入驻办公人员超过1500人。

在今年初的经济工作会议上,上虞区提出要以招商引资和特色小镇建设为抓手,着力培育新动能,打造新经济新优势,而e游小镇无疑成为重要平台之一。e游小镇管委会一手抓招商引资,一手抓环境优化,开展外出招商50余次,成功举办了“中国游戏产业发展研讨会暨金手指颁奖典礼”等活动赛事10多场,知名度和美誉度大增,平台优势和招商磁场效应逐步显现。

令人欣喜的是,国内游戏界大鳄盛大游戏、南湾科技、宇石网络等一批大项目相继落户e游小镇。上虞e游小镇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铭军深有感触,“招商引资工作从去年的量变到现在的量质并举,小镇真正实现了从无到有的飞跃。”

目前,上虞e游小镇门户客厅正在抓紧建设中。接下去,e游小镇力争再引进1至2家国内游戏行业排名前十的游戏公司,确保提前完成全年150家企业的引进任务,推动e游小镇成为一个宜居、宜业、宜游的网络游戏之都。


作者:记者 范文忠 编辑:黄靖芳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