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新昌县
《新昌县志》篇目进行评审
2017年07月17日 15:04:52
来源:今日新昌

7月12日,我县召开《新昌县志(1979-2013)》篇目评审会,就县志篇目相关事项进行审议讨论,并就下一步编纂工作作动员部署。副县长杨哲文出席会议。

会上,县志编辑部汇报了现阶段县志篇目设置的有关情况。来自我县各单位的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单位工作,就县志篇目(征求意见稿)提出了许多合理化意见及建议,与会文史界专家也就篇目优化、文字规范等方面提出了专业性的意见建议。

杨哲文就前阶段县志纲目编纂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各相关单位在思想上要对编纂工作引起足够重视,要正确认识当前存在的问题,深入探讨、反复斟酌、精益求精。同时各相关单位要做到既分工明确又通力协作,对于各项工作要查漏补缺精心谋划,充分吸收消化本次会议中的意见和建议,并结合我县实际,高标准严要求做好编纂工作,尽最大努力把纲目编纂得更合理,为县志编纂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作者:记者 钱不弢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