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诸暨市
陶朱街道44个项目全部开工建设
6月底实到市外境内资金6.44亿元,新增亿元以上在谈项目4个
2017年07月16日 15:08:08
来源:诸暨日报

前段时间,陶朱街道办事处工办主任傅宇得知由于22万伏电塔的移位问题使华展新材料建设项目受阻,第一时间向上反映。街道立即牵头组织开发委、供电局等相关部门现场协调,电塔顺利移位,目前一期工程主体已经完工。

投资11.85亿元的华展新材料建设项目是浙江省重点工程之一,建成后,将上马年产30000吨差别化氨纶纤维生产线,预计可实现年销售16.85亿元,利税3.28亿元。自3月动工以来,陶朱街道对重点项目实行“一对一”服务,及时协调项目推进过程中的一些问题,落实相应解决办法,短短3个月时间内,就完成了青苗补偿、高压线路、水电气管网的移位,目前厂房仓库建设将于7月底结顶。记者了解到,9月中旬华展项目一期将调试,调试完成之后,华展二期的土建工程也将正式启动。

今年,陶朱街道主动出击,为项目推进做好政策解读、审批、配套设施等工作,加大项目落地的成功率。同时,建立健全协调联动机制,每个重点项目均由街道班子成员挂帅,并建立联系推进负责制;每月召开经济形势分析会,着力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难点、痛点问题。目前,陶朱街道引进的44个项目全部开工建设。截至6月底,陶朱街道引进项目8个(其中大好高项目3个,完成时间节点任务),实到市外境内资金6.44亿元,境外资金1419万美元,新增亿元以上在谈项目4个。

富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金融服务项目是大好高项目,目前该项目已开展装修,7月底可投运。千禾科技有限公司生物抗体试剂生产项目是利用闲置厂房,在陶朱街道建立中国抗体技术及相关体外临床诊断试剂研发、生产基地,目前GMP车间已开工筹建,购买的美国设备正在抓紧运送回国,设备到位后,可立即对GMP车间进行认证并投入生产。

与此同时,结转项目也已投运或即将投运。市外投资方在张四里工业区新上年产值2亿元的新型高分子环保装饰材料项目,于4月底开始投运,该项目主要采用国内先进成熟的水性涂料研发生产技术或工艺,引进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水性涂料生产设备。项目可形成年产5000吨水性涂料的生产能力,产品具有高品质、高环保等特点,可实现销售收入6000万元。另外,陶朱街道总投资达5000万元的颖锋环保设备生产线项目,已进入设备调试收尾阶段,预计投产后可形成年产1000台(套)环保设备的生产能力,可实现销售收入1亿元。


作者:诸暨日报全媒体报道 记者 斯海燕 特约记者 刘瑞安 通讯员 蒋晓雯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