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原创首发
聊着,聊着,越野车追尾了重型货车
2017年07月06日 17:06:08
来源:

   本网讯 开车途中,驾驶员聊天很容易分散注意力,引发交通事故。近日,就有这么一起事故,小车驾驶员和副驾驶座的老婆聊天,注意力不集中,导致小车追尾重型货车。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7月3日下午6点20分,在嘉绍大桥嘉兴方向175公里处,一辆白色小型越野车在正常行驶中突然撞向右边车道的重型货车,被货车带了一段距离后两车分开,小车已经无法正常正常行驶。高速交警赶到现场后展开施救,所幸没有人员伤亡,交警立即将小车拖离了现场。

   

    那是什么原因导致小车毫无避让地撞向重型货车呢?原来,驾驶员表示,他当时正在和副驾驶的老婆聊天,注意力并没有集中在驾驶车辆上,所以车辆偏移了方向也并没有感觉到。事后交警对该驾驶员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进行了处罚。

    高速交警提醒:在驾驶车辆时,有很多行为会导致驾驶员的注意力不集中,比如开车打电话、喝水、与副驾驶聊天、玩手机等,这些行为都会带来安全隐患,因注意力不集中而引发的事故也逐渐增加,希望引起各位驾驶员警惕。

 


作者:李洁 王水鑫 张杰 编辑:雷彦平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