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原创首发
塔山街道召开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宣讲大会
2017年07月04日 11:19:53
来源:绍兴网

本网讯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于6月12日至16日在杭州胜利召开,这是在浙江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根据省、市、区要求,各级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做到真学真用,把省党代会精神学透、学活、学实,推动省党代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2017年7月3日晚19点30分,在塔山街道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塔山街道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宣讲大会,本次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周书记主持,街道全体机关干部、社区(村)副职以上干部以及两新党组织负责人参加,还特邀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汪明进老师为我们作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辅导讲座。

大会中,汪教授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就从省党代会的主题、“两个高水平”的奋斗目标、“六个浙江”的具体目标、“四个强省”的工作导向、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刻解读。宣讲主题鲜明、观点深刻、重点突出、解读到位,通过紧密结合实际,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分析,帮助我们进一步开阔了眼界、深化了理解、提高了认识,为我们更好地掌握省党代会精神提供了指导。给全体与会人员做了一次长达一个半小时的精彩授课。

最后,周书记就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对全体与会人员提几点要求:一、要周密部署安排,加强学习。二、要立足本职岗位,提振精神。三、要围绕中心工作,聚力用劲。

同时提出,街道各级要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切实抓好当前及下半年各项工作。就街道而言,下半年重点将抓好以下六方面工作。1.抓好经济发展。2.提升城市文明。3.推动古城更新。4.加强基层治理。5.保障社会稳定。6.推进组织建设。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为我们新一轮发展明确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各级党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认真对照省党代会精神,找准各自在报告中的位置,自觉对标定位,谋划安排贯彻落实的重点措施、路径,抓紧抓实各项工作,推动“六个浙江”的生动实践落实落地。


作者:通讯员 何斐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