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上虞区
上虞两老党员自编教材
专供中小学生暑期学习之用
2017年07月04日 09:28:21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暑假到了,由上虞两位老党员李金海、王贤林编写的《学党史、跟党走,争做有品质的上虞人》暑期社区学校教材,已发到了一些中小学校。

今年,上虞区关工委提出了在青少年中开展“两史三爱”(党史、国史和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教育,引领青少年做个有品质的上虞人的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区关工委思想道德教育讲师团的同志围绕主题积极撰写宣讲稿。曾任沥海中学校长的王贤林,人退心不退,多年来一直热心青少年的思想道德教育工作,去年获得“最美上虞人”称号;而曾任上虞市档案局局长的李金海长期从事上虞文史工作,熟知上虞的历史,包括党史。两人一合计,决定编写一本以“学党史、跟党走,争做有品质的上虞人”为主题的社区学校教材。教材编好后,印发了13000本。

据悉,李金海、王贤林两位老人联手编写暑期思想道德教材,今年已经是第三年。目前,教材已发送到上虞区实验中学、沥海中学、实验小学等中小学校学生手中。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