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原创首发
2017“华数杯”浙江省新闻界网球赛举行
2017年06月26日 11:38:16
来源:绍兴网

图为参赛队员集体合影留念

图为绍兴代表队队员在比赛中

本网讯 2017“华数杯”浙江省新闻界网球赛昨天在嘉兴国际网球中心收拍。全省新闻界网球运动爱好者相聚禾城,在球场上切磋技艺、增进交流。

由浙江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嘉兴市广播电视集团承办、嘉兴华数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协办的本次全省新闻界网球赛,共吸引了省记协、浙报集团、省广电集团、杭州、宁波、温州、嘉兴、绍兴、金华、衢州、台州等全省11支代表队近80名运动员参赛,是历届全省新闻界网球赛参赛运动员人数最多的一次。比赛共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双打三个项目。

经过近两天精彩激烈的角逐,省广电集团和衢州代表队分获团体冠亚军。男单前两号种子选手——衢州代表队的华怡平和省广电集团代表队陈天强最终分获男单冠亚军;女单卫冕冠军、金华代表队的郎军玲和嘉兴代表队的于筠分获女单冠亚军;省广电集团代表队的陈天强\隋鹏飞、省记协代表队的马万里\章新民分获双打冠亚军。

据了解,网球运动在浙江省新闻界有深厚的基础。从上世纪90年代初开始,浙江新闻界网球赛每一至两年举行一次,延续至今20余年,已经成为全省新闻界最有影响力的群众性文体活动之一。通过网球比赛,进一步推动了我省新闻界网球运动的普及开展,提高了网球竞技水平,增进了各单位的交流与友谊,并丰富了广大新闻从业人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从事党的新闻事业。

 


作者:绍兴日报社记者 文 程绍亮 赵颖硕 摄  编辑:俞朝盈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