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原创首发
200平方米油污路面,嵊州公路及时清理除隐患
2017年06月23日 14:32:34
来源:绍兴网

本网讯 6月22日下午,嵊州104国道1582K+050M(嵊州污水处理厂附近)左侧车道,发生两货车相撞事故,造成交通严重拥堵。公路部门第一时间配合交警、消防部门急速行动,快速完成抢险,恢复路面通行,保障了该路段车辆通行安全。

下午14时30分左右,车牌为皖S60535的大货车发生爆胎,导致后车车牌为皖K97699的大货车避让不及,直接撞上前车车尾。由于撞击力度大,后货车车头已被压扁,车上男性驾驶员和位于副驾驶位的一名女子被卡。

由于事故造成路面面积约200平方米的油污,在得到消息后,公路路政、养护部门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处理。一是在公路交叉口设置标志,提醒过往车辆前方发生事故,需绕道而行。二是在两车被拖车拖离现场后,公路部门通过抛洒防滑料,清理事后残留物等方式展开及时清理。

截至下午16时37分,路面被清理完毕,恢复通行。


作者:本网记者 郑佳佳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