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上虞区
上虞区公共无线局域网(标I江东区域)通过验收
免费开放公共WIFI热点136个
2017年06月22日 09:51:40
来源:上虞日报

6月19日,经过专家评审,上虞区公共无线局域网(标I江东区域)正式通过验收。专家们认为,该项目设计起点高,标准严,网络性能优;项目建设程序规范,设备运行良好,软件功能齐全、界面友好,经过一个多月的试运行,并经浙江省电子信息检验所的第三方机构检测评估,系统稳定可靠,达到了合同要求。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加快信息经济发展、推进无线城市建设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信息化的带动引领作用,我区从2016年起推动无线局域网一期建设项目,提升国民经济发展水平与社会事业管理服务水平,加快信息经济发展,提高全区居民生活品质。

目前,公共无线局域网(标I江东区域)一期项目经过3个多月的建设,无线网络已经覆盖了曹娥江以东百官街道的主要道路、高速路口、步行街、公园广场、车站、医院、学校、办事中心、公共场馆和部分政府机关的公共区域,现已建成并免费开放了热点136个,建设的AP数量超过1500个,达到原来建设目标要求。经过1个多月的试运行,网络不断优化,相关设备运行稳定,上网用户稳步增加,流量也呈逐步上升趋势。同时该无线网络所使用平台安全可靠,无线设备经工信部核准符合无线电管理和技术要求,市民可以放心使用。


作者:记者 魏新宇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