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体育
女王杯-瓦林卡爆冷出局 拉奥尼奇亦止步首轮
2017年06月21日 11:03:17
来源:央视网

北京时间6月20日,ATP500赛英国女王杯草地赛继续男单首轮比赛的争夺,赛会2号种子、瑞士名将瓦林卡连丢两盘以6-7(4)和5-7不敌西班牙帅哥菲-洛佩斯,爆冷止步首轮;而3号种子加拿大名将拉奥尼奇也连丢两盘以6-7(5)和6-7(8)不敌持外卡参赛的澳大利亚选手科基纳吉斯,遗憾无缘次轮。

首盘比赛中,瓦林卡率先发球,他以一个漂亮的Love game开局,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前12局中双方各自保发战成6-6平,抢7局中菲-洛佩斯抓住机会连续破掉对手两个发球分以小分7-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各自送出一个Love game,两人的争夺随即再次陷入僵持,前10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5-5平。菲-洛佩斯在关键的第12局瓦林卡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率先完成破发,从而以7-5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爆冷击败瓦林卡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0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3号种子、加拿大名将拉奥尼奇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698位的澳大利亚选手科基纳吉斯,后者本站比赛是持外卡参赛,这两位选手过去还没有过交锋。今日首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双方在本盘都有10个左右的ACE球入账,科基纳吉斯没有拿到一个破发点,而拉奥尼奇则先后浪费了8个破发点机会,比赛被拖入抢7,抢7局中科基纳吉斯以小分7-5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人的争夺依然激烈,拉奥尼奇再次有9个ACE球入账,前12局中只有他拿到了一个破发点但是也没有把握住,比赛再次被拖入抢7,抢7局中两位选手的争夺依然是不分高下,一直到战成小分8-8平之后,科基纳吉斯才连得2分以小分10-8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爆冷击败拉奥尼奇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01分钟。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