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原创首发
东湖镇组织机关干部学习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17年06月20日 14:41:58
来源:绍兴网

6月12日-16日,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会议闭幕后,越城区东湖镇第一时间组织传达学习,6月19日晚上,该镇召集全体机关干部,深入深入传达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对贯彻落实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第十四次党代会大会报告精神和车俊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四次党代会是我省坚定不移以“八八战略”为总纲,积极推进转型升级、全面推进深化体制改革,高水平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凝心聚力、振奋人心的大会,也是一次坚定信念、砥砺前行的工作部署动员会。

学习强调,全体机关工作人员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四次党代会和车俊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并以此统领各项工作。结合工作实际,会议对下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做了部署:

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把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原原本本地学,认认真真地学,真正把学习抓紧抓实。

二是要根据党代会部署要求,结合工作职责,找准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要紧紧围绕“两个高水平”,围绕党代会的战略部署,以人民为中心,扎实推进基层各项工作开展。

三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自身建设,加强队伍建设。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领导,全面推进依规治党。要层层压实压紧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向每个党支部和每名党员覆盖,切实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


作者:通讯员 章晏平 文/摄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