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体育
李宗伟退出澳大利亚赛 吴蔚升/陈蔚强盼走出低迷
2017年06月20日 14:13:26
来源:央视网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李宗伟已经决定退出20日开始的澳大利亚公开赛,专心备战8月底的格拉斯哥世锦赛。

李宗伟的教练叶诚万表示:“李宗伟目前并不处于最佳状态,因此会留下来专注备战8月21日-27日在格拉斯哥举行的羽毛球世锦赛。”

李宗伟在印尼公开赛16强赛中爆冷输给了印度的普兰诺伊,这也是他退出本次澳大利亚公开赛的一个原因,他需要在世锦赛之前找回昔日的手感。此次,马来西亚男单只有祖法利一人参赛。

男双强档吴蔚升/陈蔚强将以男双4号种子的身份参赛,首轮他们的对手是日本组合小林优吾/保木卓朗。上个月的苏迪曼杯比赛中,吴蔚升/陈蔚强在小组赛和8强战中两次输给日本组合园田启悟/嘉村健士,此番他们希望能在澳大利亚走出低迷,重新找到状态。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