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越城区
14批次性保健品都被查出有问题
2017年06月08日 08:38:47
来源:绍兴网-绍兴晚报

在街头巷尾,市民经常可以看到一些性保健用品店,店里卖的性保健品安全可靠吗?近日,越城区市场监管局、越城区公安分局联合开展性保健品店专项执法行动,重点打击经营非法添加药物成分的性保健品。

6月2日上午,执法人员首先来到越城区人民西路上的一家性保健品店,执法人员发现,店内销售的“每粒坚”“特效百分百”“雄狮力加力”等性保健品涉嫌存在安全问题,执法人员当即查扣了4批次性保健品。

随后,执法人员又来到位于府山直街上的一家性保健品店,结果发现,一种全部由英文标注“viagra”的商品外观很可疑,执法人员当即查扣了该性保健品。

执法人员告诉记者,被查扣的5批次性保健品将被抽样送检,一旦涉嫌违法,将依法追究当事人的责任。

记者从越城区市场监管局了解到,从今年4月1日起,他们与公安部门联手开展了性保健品店专项执法行动。截至5月15日,两部门已立案查办案件3起,查扣39批次性保健品。执法人员对其中14批次性保健品抽样送检,经检测,14批次产品均含有西地那非、他达拉非等非法添加成分。

越城区市场监管局提醒市民,购买性保健品时一定要谨慎,不要随意购买声称具有壮阳功能的保健食品。一旦发现疑似假冒性保健品时,要及时向市场监管部门举报。


作者:记者 陈波 通讯员 谢春丽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