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绍兴要闻
环卫洒水车司机加水时被人砍伤
3男子戴口罩持马刀作案,警方已初步掌握线索
2017年05月27日 08:15:54
来源:绍兴网-绍兴晚报

一名正在路边消防龙头加水的环卫洒水车司机,突然被3名手持马刀的男子砍伤,两条大腿血肉模糊,脚部跟腱也被砍断。昨天上午,越城区皋埠镇越兴路发生一起恶性暴力事件,目前警方已初步掌握线索,案情在调查中。

上午9点02分,记者接到市清洁服务中心副经理沈伟凯微信报料,“我们有个洒水车驾驶员在加水时被砍伤了。”

记者迅速驱车赶往现场,这起恶性暴力事件发生在皋埠镇越兴路与银兴路交界处,附近有一个消防栓,是环卫公司洒水车的加水点。记者赶到时,伤者被急救车接走不久,地面上还有大摊血迹。

据现场的市清洁服务中心经理周栩杰介绍,这名环卫工今年56岁,姓邵,今年3月份刚进入他们公司工作,负责越兴路的洒水和冲洗任务。

随后,记者又赶往绍兴市人民医院,只见邵师傅躺在急诊室里的床上,医生正在包扎他鲜血淋漓的大腿。记者看到,他的两条大腿背面都被砍伤,深深的刀痕嵌入了血肉中。据医生介绍,邵师傅的跟腱被砍断,臀部也有一处刀伤。

谁会对一名环卫工人下如此狠手?在病床上,已经半晕过去的邵师傅无法开口说话,刚刚赶到的妻子和女儿已泣不成声。邵师傅妻子唐女士说,丈夫是10多年的老司机,原先一直在亲戚的厂里工作,今年刚刚到了环卫公司开洒水车,根本没想到会遭人下毒手。

记者联系了事件现场的目击者之一、邵师傅的同事陈忠兴,他当时正在附近开扫地车作业。“我接到邵师傅的电话,他说被人砍了,我连忙开车赶过去。”大约五六分钟后他赶到时,邵师傅已满身是血,旁边还丢弃着砍人的马刀。

陈忠兴说,当时邵师傅还意识清醒,说他事发前正在给洒水车加水,这时冲过来3名戴着口罩的男子,手上拿着马刀,一见他就是一阵狂砍。随后,这3名男子迅速逃走,把作案刀具也扔在了现场。

接警后,附近的皋埠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调查。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了皋埠派出所所长王洪根。他说此事已引起了越城公安分局的高度重视,目前该案由刑侦大队与皋埠派出所联合侦查。警方目前已初步掌握案件线索,正在全力侦破中。


作者:首席记者 钱峰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