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文娱
潘玮柏签约新唱片公司 8月欲发专辑兄弟团竟不买账
2017年05月26日 15:04:08
来源:新华网

前段时间,潘玮柏在某真人秀节目探班会现场,透露自己将于8月发行全新专辑的计划,引起粉丝们的万分期待。昨日(24日),潘玮柏亮相“水立方”,完成与新经纪公司华纳音乐的正式签约。如此看来,潘玮柏早先透露年度的工作规划已提上日程。

纵观潘玮柏的最新动态,不仅全新专辑进入筹备期,而且先后加盟《来吧,兄弟》,《我们相爱吧》等多档真人秀节目。出唱片、上综艺,“天王”潘玮柏本次多栖回归,可谓火力全开。

而此前,潘玮柏还在江苏卫视《来吧,兄弟》探班会上,喊话节目嘉宾以实际行动支持新专辑,放言:“是兄弟一人得买一百张!”。兄弟团成员不仅不买账,同为嘉宾的包贝尔现场竟回怼潘玮柏:“我们这节目是叫《来吧,兄弟》,不是《买吧,兄弟》。”虽是兄弟间的玩笑,但看来今年潘玮柏定将大动作不断,值得期待。

据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预估,潘玮柏此次加盟,将为华纳音乐带来每年“5亿”的产值。面对新东家如此估值,也难怪潘玮柏在节目录制过程中,也不忘向兄弟团安利个人全新专辑。

潘玮柏数档综艺节目都将于7月前后上线,而全新专辑预计将于8月发行。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