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文娱
包成木乃伊?舒淇秀抗敏大法:愿今晚好梦不再痒醒
2017年05月26日 14:51:43
来源:新浪娱乐

舒淇长期受到皮肤敏感困扰,晒照亲自为大家揭示自己如何与敏感大作战,原来有独门绝技,令大家叹为观止。

舒淇把脸部全部包起来,目的是想睡得好。

早前舒淇脸上的过敏问题仍很严重(小图),最近现身康城又回复明艳照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舒淇长期受到皮肤敏感困扰,准备去戛纳前还要看专科医生,围满白纱布仅露双眼离开医务所。最近在戛纳走红地毯,却看见她恢复明艳照人,因有巧手的化妆师为她遮盖脸上过敏的红肿部位,但美丽背后却要付出代价。她亲自为大家揭示自己如何与敏感大作战,原来有独门绝技,令大家叹为观止。

昨天(5月25日),舒淇上载了一张她在戛纳酒店睡觉的样子,她穿着长袖带帽子的外套,拉链完全拉上,把脸藏在外套里面,就像木乃伊一样。她留言:“隔绝敏感源睡之终极法,愿今晚好梦不再痒醒。”原来晚上要让脸部和外界隔离。她的留言还出现不少超人图案,希望超人为自己打气。网民及粉丝都惊讶她的抗敏大法。41岁的舒淇除了脸上敏感,其他状态都非常好,因此网友及粉丝留言希望她快点儿痊癒生小朋友。(颖颖)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