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柯桥区
这条路线可能成网红
柯桥“水上旅游巴士”开启夜航模式
2017年05月26日 08:29:08
来源:绍兴网-绍兴晚报

昨天,记者从柯桥水上旅游巴士有限公司了解到,5月28日起,柯桥区水上旅游巴士将开启夜航模式。

柯桥区水上旅游巴士自今年3月19日试运营以来,已累计接待旅游团队和散客40000余人次,赢得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尤其是清明、“五一”小长假,每个假期游客接待量均超过5000人次。目前已有3艘画舫、3艘快艇、1艘商务艇一并投入运营,每艘画舫可容纳60多名游客,商务艇每次也可容纳40多名游客。

“现在节假日客流量特别多,游客们只得排队等候。”水上旅游巴士公司的工作人员说,对于客流高峰期,游船接驳力量不足的问题,水上巴士公司第二期游船采购计划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据介绍,二期游船计划投资1000万元定制3艘各类型号的画舫船、5艘高速艇,还将定购一批电动船和个性化水上游乐设施以满足广大游客假日出游需求。

据了解,“水上旅游巴士”开启的夜航模式,环瓜渚湖全程在40分钟左右,末班“水上巴士”到晚上10点结束。同时,在目前环瓜渚湖航线的基础上,瓜渚湖至大小坂湖航线、瓜渚湖至太平桥公园航线也已审批完毕,不久将开通这两条浙东古运河航线,把轻纺市场、柯岩风景区、古纤道、太平桥、青少年宫、大小坂湖、东方山水等景区串联起来,届时,“水上旅游巴士”的航线将更为丰富,游客的选择也将更多。


作者:记者 边锦祥 通讯员 马建军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