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越城区
早教进社区 亲子共成长
——记鲁幼集团早教进社区活动
2017年05月25日 17:21:36
来源:绍兴网

在2017年学前教育宣传月来临之际,为了宣传“游戏——点亮快乐童年”这一主题,更好地发挥早期教育的辐射作用,给0~3岁婴幼儿家庭带去更全面、更科学、更便利的早教指导与服务,日前,鲁幼集团城南园区七色花早教园进行了“早教进社区,亲子共成长”活动。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声响起,老师带领家长和宝贝们开始了早教课。宝贝们大胆地介绍了自己,并进行了才艺展示。在5.20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户外公园的花竞相开放,宝宝和家长们在老师的指导下,也做了一张漂亮的手工贴花,送给妈妈,向妈妈表达了自己的爱。

活动过程中,老师们还解答了家长们关于“如何培养婴幼儿良好习惯”等育儿问题,并示范各种亲子游戏,内容丰富而富有创意,让家长们学会在家中与宝宝做游戏,体验亲子共同游戏的快乐,提高了家长对早教的认识。家长们纷纷对活动进行了高度评价。

此次活动,锻炼幼儿社交及表现能力,帮助家长更加科学全面了解孩子,启发和引导家长以系统的方式方法开展良好的家庭教育,同时实现幼儿园、家庭、社区丰富资源的共享。为孩子今后适应幼儿园生活提前做好准备。


作者:高淑兰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