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新昌县
找主题 整资源 定项目
新昌“会审”乡村旅游项目
2017年05月25日 08:27:49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5月22日,新昌县乡村旅游项目申报及审定会召开,为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向“美丽乡村景区”转变找主题、整资源、定项目。

会上,该县16个乡镇(街道)分别对各自乡村旅游特色村的特色主题、创建目标、创建基础、申报项目及前期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县农办、财政局、国土局、建设局、交通运输局、水利局、农业局、林业局、旅委、高新园区、新昌工业园区等部门听取汇报,对乡村旅游特色村及项目规划、建设和推进等工作进行了审定并提出了相关意见。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生态兴县、旅游富民”目标,严格按照国家A级旅游景区标准,盘活各类资源,将乡村旅游特色村建设规范化、差异化、品牌化,建设一批与历史符合、与自然相近的乡村旅游项目,顺利通过年底验收。

据了解,根据《关于新昌县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实施意见》要求,2017年,该县将计划投入2亿元,实施百村成景、百业增效、百姓致富“三百工程”,打造100个A级乡村旅游特色村,目前,已谋划2017年第一批乡村旅游特色村46个,为率先建成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通讯员 马 骏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