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柯桥区
明后年秋冬面料流行哪几种色彩
中国纺织面料流行趋势提案会在柯桥举行
2017年05月25日 08:26:16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2018年、2019年秋冬关键色彩,以红色、驼色、灰色及乐高色为主。”昨天,在柯桥举行的“2018/19秋冬中国纺织面料流行趋势提案会”上,中国纺织信息中心流行趋势部趋势研究员、色彩培训师林丹青在“2018/19秋冬关键色彩和图案流行趋势”提案报告中预测,图案的风格将以原始民族、乡村漫步、写实自然以及星际未来、复古迷幻为主要表现形色。

“2018/19秋冬中国纺织面料流行趋势提案会”由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主办。中国纺织信息中心流行趋势部设计总监李晓菲、高级形象管理师Elaine、江南大学纺织服装学院教授张毅、美国棉花公司亚洲供应链营销高级客户经理张立纲、Jade en plus品牌创始人兼设计总监唐佳等多名业内专家从“生活秀”“图色汇”“创面料”三大板块参与。

“生活秀”从行业特色、民族文化、社会阶层、时尚美学、青年社群5大角度切入分析生活方式,从不同角度深入剖析“2018/19秋冬流行趋势;”图色汇“从6个角度探讨关键色彩与图案的流行趋势、东方文化的设计市场、原创图案的应用、色彩的古往今来、海上丝绸之路、宗教文化与时尚潮流,指向2018/19秋冬图案与色彩的流行趋势;”创面料“分别从市场分析、技术方案、智能案例、高定面料设计等角度提出纺织面料流行趋势思考,多角度前瞻2018/19秋冬中国纺织面料流行趋势。


作者:记者 边锦祥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