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市长马卫光报道集 >> 最新报道
马卫光在新昌调研时强调
坚持创新引领 加快产业发展
2017年05月25日 08:10:06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卫光到新昌调研。他强调,新昌要始终坚持创新引领,打响“创新”品牌,加快转型升级,推动产业发展,不断提升区域经济竞争实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马卫光首先来到日发纺机智能纺织装备产业园,参观刚刚投用的一期制造厂房。他对企业转型升级的成效表示肯定后指出,装备制造等产业要紧跟市场需求,瞄准高新化、高端化发展方向,加快改造提升步伐,拓展产业发展空间。正在建设中的浙江德力装备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智能高端装备研发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马卫光希望确保安全和质量,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相关部门切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早日投产达效。在新昌县行政服务中心,马卫光详细了解“最多跑一次”改革情况,要求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部署,继续做好流程再造等工作,推动效率再提升、服务创一流。调研期间,马卫光还走访了浙江日发航空数字装备项目、新泰实业年产140万套机器人轴承项目、浙江恒鹰动力科技项目的建设现场。

随后,马卫光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新昌县工作情况汇报。在充分肯定新昌县取得的成绩后,他强调,要强化空间规划,进一步加快拆迁改造,盘活存量土地,努力腾出更多发展空间。要明晰产业定位,瞄准智能装备、现代医药等高新技术产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工业经济。要精准招商引资,加强招商队伍建设,引入更多创新主体、投资主体和产业主体,不断增强经济发展的外生动能。要深化政府服务,以“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商事制度改革为重点,加快推进各项改革举措落地生根、取得实效,不断优化发展软环境。要提升城市品位,高水准完善城市功能配套,高标准推进园区规划建设,加快实现产城人融合发展。要做好全域旅游文章,以大佛寺、穿岩十九峰等景区为龙头,带动全县旅游提档升级,促进旅游业更好更快发展。


作者:首席记者 张科勇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